电影网>新闻

金允石主演《绝密搜查》曝剧照 定档6月韩国上映

时间:2015.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著名导演郭暻泽与演技派演员金允石刘海镇合力打造的新片《绝密搜查》定档6月上映,并曝光了11张剧照,揭开了影片的神秘面纱。


    该片改编自1978年发生在釜山的真实案件。刑警为了找到被诱拐的孩子,不得不接受了道士的帮助,展开为期33天的绝密调查。这也是郭暻泽导演自2013年《朋友2》之后就一直准备的影片。金允石将饰演刑警孔吉勇,而刘海镇则饰演道士金钟山。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除两位男主演之外,最吸引眼球的则是再现了1978年时釜山的复古风貌。金允石饰演的刑警在房间里等待犯人的联络电话,而刘海镇饰演的道士则安安静静地划着符咒。虽然看上去并不协调的刑警和道士组合在一起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令人非常好奇。孩子被诱拐之前的开心笑容也和被诱拐之后家人的焦虑担心形成鲜明对比。金允石饰演的刑警为了找到被诱拐的孩子而展开了小心翼翼的调查,金允石和以往在《华裔:吞噬怪物的孩子》、《海雾》《老千》等影片中展现的颇具男性魄力形象有着很大反差。而刘海镇饰演的道士通过算卦来占卜孩子生死,一改往日喜剧幽默的形象,而多了真挚的人情味。


    该片将于6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