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你会在那儿吗》曝剧照 金允石、卞耀汉共饰一角

时间:2016.11.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法国小说家Guillaume Musso同名小说的韩国新片《你会在那儿吗?》于日前曝光一组剧照,金允石卞耀汉将在片中分别饰演男主人公的现在和过去,吸引了影迷的瞩目。


《你会在那儿吗?》讲述的是一个男子获得了10个药丸,可以有十次机会重新回到30年前,遇到年轻时的自己,而他为了改变过去最后悔的瞬间,穿越过去和现在的感人故事。


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展现了金允石饰演的“现在的秀贤”在柬埔寨偶尔遇到了一个老人,从他手中获得了10个可以回到过去的药丸。而在他回到过去和30年前“过去的秀贤”相遇时,眼神中也掩饰不住震惊和复杂的情感。故事的紧张感也令观众好奇未来的发展。而两人坐在某个公演场馆的座位上,一起凝望着某处,金允和卞耀汉的相似度也令人惊叹。另外,金允金相浩饰演的好友太昊一起坐在地上聊天的样子,也展现了生活化的一面。


在每部作品中展现出超强个性魅力的金允将在片中饰演现在的男主角“秀贤”,而凭借《社交恐惧症》《麦当娜》《未生》《六龙飞天》活跃在大银幕小荧屏的演员卞耀汉,则饰演过去的秀贤,令人期待他和金允的搭戏。


该片将由《厨房》《结婚前夜》的导演洪志英执导,乐天娱乐出品发行,将于12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