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监制《我是谁2015》发定档海报 6.12上映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我是谁2015》发布定档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年度动作喜剧《我是谁2015》自发布首款“龙图腾”海报后,便备受业内外关注,近日,影片终于发布定档海报,将于6月12日正式上映。

    近日,《我是谁2015》终于宣布具体上映日期,发布一“拳”定音海报,纯黑的背景,一只“火拳”从上而下,猛烈出击,极具力量感,血红的赤焰同纯黑的背景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象征影片在动作上的野心。

    影片《我是谁2015》由成龙大哥监制,新七小福队长王海祥,“龙女郎”姚星彤张蓝心,最早一代成家班成员卢惠光纷纷加盟。

    影片《我是谁2015》讲述了王海祥饰演的快递员无故卷入一场惊天阴谋,在逃脱弑杀过程中头部受重击而患上脸盲症,敌我莫辨,深陷危机。此时靓丽背包客姚星彤的出现,令二人命运交织,最终展开了与卢惠光、张蓝心黑帮集团的终极对决……

    《我是谁2015》将在6月12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