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马特·波莫加盟新《豪勇七蛟龙》 与“星爵”合作

时间:2015.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马特·波莫


    1905电影网讯 克里斯·帕拉特丹泽尔·华盛顿伊桑·霍克等男星之后,马特·波莫确定加盟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并在其中饰演海莉·贝内特的丈夫。


    此次,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将由《训练日》《伸冤人》导演安东尼·福奎阿执导,而他之前与丹泽尔·华盛顿、伊桑·霍克都有过合作。担任编剧的将是约翰·李·汉考克《大梦想家》《弱点》)、尼克·皮佐拉托《真探》)。从导演、编剧和主演阵容上来看,影片将会有十分高的完成度和精良的质量,颇受期待。


    《豪勇七蛟龙》灵感来自黑泽明《七武士》。故事讲述墨西哥一个小村庄不堪强盗们的侵扰,于是花钱从美国请来七位身怀绝技的枪手来对抗强盗。1960年,由约翰·斯特奇斯执导的《豪勇七蛟龙》曾获得奥斯卡最佳配乐提名,当时的几位主演也凭此片成为了明星。


    据悉,海莉·贝内特在片中饰演雇用七个枪手保护村庄的女人,而马特·波莫将饰演他的丈夫,他也试图抵抗入侵的强盗。


    翻拍版《豪勇七蛟龙》已定档2017年1月13日上映。

编译/离心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