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蝙蝠侠大战超人》:反派光头卢瑟或披标志性战袍

时间:2015.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莱克斯·卢瑟或披上经典战袍对决超级英雄


    1905电影网讯 漫威那边《美国队长3:内战》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摄,而DC新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也曝光了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反派莱克斯·卢瑟(光头卢瑟)有望在片中穿上其标志性的经典战服,或与“蝙蝠侠”、“超人”有一场恶战。


    在原著漫画中,卢瑟所穿的绿紫相间的战衣极富代表性,这也意味着他和“蝙蝠侠”、“超人”之间的对决恐怕难以避免。近日有消息指出另一反派角色“毁灭日”将在影片中亮相,反派一方的阵容同样不容忽视。


    据说影片中杰西·艾森伯格的戏服将忠实于漫画中的设计,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个场景大概会持续多长时间,他与两位超级英雄是否会有精彩激战也还是未知数,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正式回应。不过根据影片暗黑、压抑的风格来看,故事具有较强的戏剧性,应当不会让粉丝们失望。


    片方宣布“卷毛”杰西·艾森伯格出演莱克斯·卢瑟时,不少骨灰级漫画迷都目瞪口呆,在网上提出了抗议,认为艾森伯格完全不能胜任这个角色。美剧《纸牌屋》中的“下木总统”凯文·史派西曾在2006的《超人归来》中出演过这个角色,艾森伯格的表现是否能让观众满意还有待观望。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定于2016年3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等明星主演。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