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聂隐娘》戛纳首映 舒淇真空装惊艳征服摄影师

时间:2015.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钱佳忆
《聂隐娘》戛纳首映红毯全程 舒淇真空装秒杀菲林 时长:17:28 来源:电影网

《聂隐娘》戛纳首映红毯全程 舒淇真空装秒杀菲林收起

时长:17: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进入第九天,继昨日《山河故人》亮相戛纳,另一部华语电影《刺客聂隐娘》剧组也亮相红毯环节,导演侯孝贤舒淇张震周韵妻夫木聪等影片主创悉数出席,除此之外,苏菲·玛索及中国演员张译也登上红毯为影片首映助阵。

    当晚最大的看点莫过于舒淇的着装,一向红毯零失误的她此番身着一件淡粉色蕾丝花纹长裙,可谓美若天仙,再加上她曾担任过戛纳电影节的评委,因此刚踏上红毯就受到了众人的狂热追捧,中国媒体自然不用多说,可就连外国摄影师们也不淡定了,纷纷用不标准的中文喊着她的名字,期待她的回眸一笑。

图文/钱佳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