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明日世界》26日将映 乔治·克鲁尼现身上海造势

时间:2015.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22日,《明日世界》影片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携手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造访上海,宣传这部即将上映的新片。克鲁尼当仁不让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导演布拉德·伯德则侃侃而谈,大聊影片的创意灵感源泉。


    导演布拉德·伯德和两位主演乔治·克鲁尼和布丽特妮·罗伯森都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为影片站台。去年曾因商业活动造访过上海的克鲁尼表示了对上海的喜爱,也向导演和女主角推荐了不少好吃好玩的地方;而导演和女主角对本次上海之行就感到既新鲜又有几分激动,恰如影片中主角踏上明日世界时的感受。首映红毯上影迷和媒体的热情也让伯德、克鲁尼和罗伯森非常感动,三人在现场特地向大家致谢。


    克鲁尼无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饰演的主角沃克在片中将会经历一场自我救赎的戏码,克鲁尼面对记者提问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感想。伯德的儒雅、克鲁尼的风趣和罗伯森的活力都给媒体留下了良好的印象,现场气氛热烈,主创们机智的回答也带来不少亮点时刻。


    《明日世界》作为一部科幻动作大片,颇受全球影迷期待。影片讲述了一个超乎想象的奇妙冒险故事。意外获得的一枚神秘徽章,将一名聪明阳光、对科学充满好奇的少女凯茜(布丽特妮·罗伯森饰),和一位曾被奉为天才少年如今却幻想破灭的弗兰克(乔治·克鲁尼饰)联系在一起。这枚徽章是通往一个神秘世界的关键道具,那里云集人类社会的各类天才人物,他们合理构建了一个超越想象的“明日世界”。 从少女凯茜获得这枚徽章开始,她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凯茜也将和弗兰克一同踏上这段颠覆未知的神秘之旅,并将永远改变世界,改变自己。


    《明日世界》5月22日在北美上映,5月26日将以2D/IMAX/中国巨幕格式在内地准同步登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