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战争片《延坪海战》延档 将于6月24日上映

时间:2015.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延坪海战》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延坪海战》发行公司NEW于日前表示,原定6月10日上映,而延档两周将于6月24日上映。随着《延坪海战》上映日期的推迟,原定6月8日举行的海军试映会和VIP试映会也一并取消,之后再择日进行。


  NEW方面表示:“考虑到最近韩国社会状况和国民秩序,决定更改上映档期,希望观众们可以多多理解。《延坪海战》的相关者也可以因为延档而不必在MERS疫情肆虐的现在公开亮相。希望尽快可以安定下来。”


  该片讲述的是2002年6月,韩日世界杯半决赛当日,在延坪岛附近发生的“第2次延坪海战”的故事,刻画了为了保卫韩国而献出生命的军人们,他们的亲情、友情和爱情。金武烈饰演357号高速舰舰长、以身殉职的海军大尉尹永河。而晋久则饰演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中尉韩尚国,兵长朴东赫一角则由《隐秘而伟大》的主演李玹雨饰演。还有李莞、李清雅、千敏熙等年轻演员加盟,华丽的阵容让该片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瞩目。然而却因为预算不足、题材敏感、演员更替等原因而一再推迟进度。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