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纯情》曝五人主演阵容 EXO都暻秀重返大银幕

时间:2015.06.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纯情》曝光五名主演阵容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纯情》制作公司Jupiter Film日前曝光5人主演阵容,EXO成员D.O.都暻秀将作为主演亮相,去年他在电影处女作《购物车》中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这次是他时隔一年回归大银幕,也令粉丝非常关注。


  《纯情》讲述的是在一个音乐广播节目直播途中,主人公收到一封来自23年前的信,从而展开了穿插过去和现在的五个朋友的故事,展现他们的友情和爱情。都暻秀在片中将饰演陷入纯真初恋的男主角,并和童星出身的金所炫首次合作。目前金所炫正在KBS 2TV月火电视剧《你好么,学校2015》中饰演女男主角。除两人之外,还将有活跃在小荧屏和大银幕的多位20代年轻演员加盟。


  电影《诗》《恐怖直播》《群盗:民乱的时代》等作品中表现出色的李大为、正出演KBS 2TV水木电视剧《蒙面检查挂官》的朱多英延俊锡等都将加盟《纯情》。而导演则由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影像院的李恩熙导演担任。


  该片预计在全罗南道高兴郡取景拍摄。制作公司Jupiter Film表示:“全罗南道高兴郡被称为没有屋顶的美术馆,影片将以美丽的大海和多个岛屿为背景,拍摄一部充满浪漫香气的电影。”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