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乐嘉醉酒爆粗骂鲁豫 金星:他爱炒作 再不合作

时间:2015.06.08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乐嘉最后狂飙粗口痛骂导师


金星退场以示不满


桌上酒瓶很显眼


    7日晚,某节目总决赛在京录制,乐嘉为支持自己的选手崔万志现场喝酒,结果醉酒后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直言鲁豫水准不高,导致金星、窦文涛离场并称“舞台留给你一个人好了”,最终录制中止。


    该节目一直传导师默契很高,尤其乐嘉和鲁豫合作多期节目,俩人在公开场合也表示合作很开心。7日晚,该节目进行决赛录制。在节目录制现场,乐嘉为鼓励其残疾人选手大胆演讲现场示范喝酒壮胆,表示要他“不要用残疾人的身份赢得比赛,而是要大胆通过表达堂堂正正赢得这一比赛”。实际上,这一残疾人选手崔万志并不会饮酒,乐嘉的行为引发鲁豫的不满,认为这是用煽情裹挟大众思想,而这一举动引发乐嘉不满,两人现场意见不合,现场开始斗嘴。


    而明显呈现出醉态的乐嘉现场不断爆粗,现场酒气冲天。因不满乐嘉的现场表现,金星最先离席,边离席边表示,“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选手,把我吓得尿都要出来了……”窦文涛则紧随其后,大呼怎么能允许发酒疯的人在现场。而乐嘉则还在继续发飙:“我是一个专业培训演讲的,而他们几个就是做电视节目的,完全不一样,不要再用同样的眼光来衡量我!”


    主持人则掐断所有嘉宾发言,直接进入投票环节。随后,主持人重新召集嘉宾返回现场,乐嘉则继续“酒后吐真言”:“老子虽然醉了,但知道哪句能说不能说,我对安徽卫视领导不满。”最终,录制比预计提前了近一个半小时结束。


    录制完毕后,乐嘉缺席,金星、鲁豫、窦文涛接受了媒体群访,并拒绝了媒体合影的要求。在场媒体提问表示,这是不是又一场炒作时候,三人集体予以否认。金星表示,酒是乐嘉自己带来的,53度的白酒,他喝了两瓶;并表示“他(乐嘉)向来喜欢弄些花样出来,有点过了”。


    在被问及以后还会不会与乐嘉合作时候,金星直接表示自己快被吓尿了,她说:“演讲不等于传销,他让我想起了李阳!他弄巧成拙了,把很严肃的事情变成一个地摊了,大家都叫他乐师父,叫鲁豫老师,文涛老师,师父是教技法的,老师教你做人的,懂吗?这完全是乐嘉自己设计的环节,他自己的经纪人带的酒,自己经纪人带的解酒药,跟安徽卫视和演说家没关系,是自家炒作!这是乐嘉的一贯风格,你没看金姑奶奶我到后面都不说话了,我要把精力放选手身上。我要灭他的话我一根小指头就灭掉了!”


    由于节目最初的意外来自于乐嘉与鲁豫的冲突,在颁奖现场乐嘉又上台与鲁豫窃窃私语许久,鲁豫也因此被问到是否乐嘉已经向她道歉。对此,鲁豫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谁会这样啊,大家都是大人了,我是一个特别容易被感动的人”;而问及将来有没有合作的机会,鲁豫则表示,合作不合作仍然要看公司的安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