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乐嘉徒弟为师父醉酒爆粗发长文:遇见他是福报

时间:2015.06.09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乐嘉节目上喝酒


乐嘉转发崔万志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6月7日晚,《超级演说家》节目上,导师乐嘉在节目现场喝醉酒,结果酒醉失控,满口爆粗,脏话不断。事发三小时后乐嘉发微博回应:“问心无愧,成为一个好人比成为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得多。”但该微博被乐嘉秒删。6月9日上午,乐嘉徒弟崔万志发布一篇长微博,称乐嘉此次喝酒是为了给自己以酒壮行,并深情写道“遇见乐师父,是我一生的福报”。


乐嘉徒弟崔万志发微博原文如下:


    昨晚(6月8日)看到很多网友在说乐师傅撒酒疯,甚至说他是炒作自己,我感到很诧异,也很震惊,无比痛心,知道师傅为了我,让自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委屈,我想我再也不能沉默下去。

    熟悉乐师傅的人都知道,演讲是他所热爱,并用毕生精力投入的。他对我们涅槃战队每个人都是爱护有加,我的每次演讲都是他带着手把手教,逐字启迪,面对我的比赛,他在幕后比我付出的要更多。我心里知道,他一直希望他能实现对我在海选时做的那个男人的承诺。

    乐师傅认为演讲的好坏主要是看最终能打动多少人,影响有多远。他不希望我在演说家舞台上只是赢得同情分,而是靠真正的实力演讲。他在舞台上的激昂,我想是他一直担心残疾人在这个舞台上会吃亏,他真的希望我能走到最后,可我能走到今天,其实已经很满意了。

    昨天的第一篇演讲,我的状态不是很好。最后一场开讲前,乐老师为了让我彻底放下包袱,激发我的斗志和潜力,不惜以酒壮行,他让我喝下小半杯酒,对我说:万志,我希望你全身心投入这次演讲,忘记成绩,把"做一个好人比做一个成功的人要重要的多"这句话传递给所有的人,让你的儿子将来为有你这样的父亲而骄傲,这比输赢本身重要一百倍。他完全是为了能通过这种方式激发出我的潜能,让我能在决赛中发挥更出色。乐师傅在鼓励我和为我拉票时,说话的情绪上未免有些激动,我们跟过他学习的人都很明白,我感激他对我的一片苦心,但这可能让一些不熟悉的朋友误会或不高兴,还请大家理解。
 
    感谢乐嘉老师对我这几个月的精心辅导、陪伴和鼓励,遇见乐师父,是我一生的福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