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士下山》全阵容亮相 陈凯歌称林志玲被低估

时间:2015.06.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鲁雪婷
《道士下山》国际版预告 众星合体卖颜卖力卖萌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道士下山》国际版预告 众星合体卖颜卖力卖萌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8日,电影《道士下山》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导演陈凯歌,主演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吴建豪元华林雪、董琦全员亮相。现场,陈凯歌回想拍摄过程,十分感叹:“花7个半月去拍戏,在今天是很奢侈的事,在这个时代,机器跟人相比,还是人更有温度。”对于每个演员,他都给予很高评价,并认为“林志玲是被低估的演员。”

王宝强被曝杀青大哭 现场解释:难舍帅气的我

    影片《道士下山》改编自徐皓峰的同名小说,是一部中华武林群像电影,王宝强饰演小道士何安下,是揭开武林全景的主要线索。据闻,陈凯歌为等到王宝强,将拍摄计划推迟了三年。王宝强立马解释道:“导演第一次见到我,就说何安下要我来演,其实是我紧追不舍地跟着导演三年,生怕他不用我。”

    陈凯歌表示,花7个半月去拍戏,在这个时代是很奢侈的事,等待王宝强三年,是因为他身上难能可贵的“真”。他还透露,因为投入太深,王宝强在杀青时甚至嚎啕大哭。王宝强开玩笑道:“因为我从小长着英俊帅气的脸,一直没有用上。《道士下山》是我第一次本色演出。每次回看我都会想,这么帅气的脸,终于被拍出来了。杀青的时候大哭,就是舍不得帅气的我。”

    随后,王宝强又认真了起来,和现场媒体一起回忆了自己从小离家习武、只身闯影坛的经历。他表示自己的人生与何安下高度重合:“我的人生就是为何安下这个角色准备的,当拍摄结束了,我就不知道去哪儿了。”王宝强还表示,拍别的戏只是拍戏,而拍《道士下山》,则是入股,是一种自我增值。

张震郭富城同台比颜值 林志玲获赞“被低估的演员”  

    影片中,张震与郭富城饰演两位宗师级高手,都在深山练功,但一个是日练,另一位则是夜练。当天,两位都被分入“颜击术”组,但郭富城表示:“虽然被分在颜值组,但片中我也有很落魄的战场逃兵造型,还要穿脏戏服在战场上厮杀。”

    张震因出演《一代宗师》而学习八极拳,从而拿下八极拳全国冠军,功底深厚。现场,他却相当谦虚:“剧组高手很多,除了演员,还有很多优秀的武术指导,其实打戏最重要的是对手,配合得好,出来才好看。”当天,陈凯歌对张震的譬喻非常精妙:“张震是从杨德昌导演手下走出来的,是顶级设计师手里的超模。”

    林志玲在片中饰演范伟的妻子,原著中,她就是欲望的化身。陈凯歌这样评价她:“林志玲是被低估的演员。她碰到合适的角色,尤其是碰到陈凯歌,就会演得非常精彩。”对于陈凯歌的知遇之恩,林志玲也颇为感动:“我心中的男神是导演,是最好的掌舵者。一个很好的掌舵者就会航出不一样的道路,他是有大智慧的。”


    据悉,《道士下山》将于7月3日上映。

图/钱佳忆 文/鲁雪婷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