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纯情》热拍 都暻秀、金所炫首曝角色造型

时间:2015.06.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纯情》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EXO成员D.O.都暻秀和新生代女演员金所炫主演的《纯情》日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而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照片,是两人在拍摄现场的情景。


    公开的照片中,都暻秀和金所炫非常认真地在听面前的人讲话,脸上的表情似乎还有些害羞。而从身上的穿着来看,极具复古年代风,纯真又青春的样子,吸引了影迷的眼球。


    《纯情》讲述的是在一个音乐广播节目直播途中,主人公收到一封来自23年前的信,从而展开了穿插过去和现在的五个朋友的故事,展现他们的友情和爱情。都暻秀在片中饰演陷入纯真初恋的男主角,并和童星出身的金所炫首次合作。此前都暻秀在大银幕出道作品《购物车》和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呀》中都展现不亚于专业演员的演技。而金所炫不久前在《学校2015》中一人分饰两角,展现了童星出身的年轻女演员更加成熟的演技。


    除都暻秀和金所炫之外,还将有活跃在小荧屏和大银幕的多位20代年轻演员加盟。电影《诗》《恐怖直播》《群盗:民乱的时代》等作品中表现出色的李大为、正出演KBS 2TV水木电视剧《蒙面检查挂官》的朱多英、延俊锡等都将加盟《纯情》。而导演则由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影像院的李恩熙导演担任。


    该片在全罗南道高兴郡取景拍摄。制作公司Jupiter Film表示:“全罗南道高兴郡被称为没有屋顶的美术馆,影片将以美丽的大海和多个岛屿为背景,拍摄一部充满浪漫气息的电影。”


    该片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