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保罗·路德留名星光大道 道格拉斯助阵

时间:2015.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7月1日,“蚁人”保罗·路德留名好莱坞星光大道,妻子朱莉·雅各与孩子也来到现场,老将迈克尔·道格拉斯与演员亚当·斯科特亮相。在捧红《复仇者联盟》系列中的“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后,漫威对新秀“蚁人”的扮演者格外看重,前不久的《蚁人》全球首映上,掌门人凯文·费吉不仅盛装出镜卖力宣传这部新片,“漫威之父”斯坦·李老爷子也是不顾身体带病坚持出席。


    《蚁人》与《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此前曾是漫威最受关注的影片,但《复仇者联盟2》虽然票房飘红口碑却一败涂地,而《蚁人》的过渡对漫威第三阶段的影片来说至关重要。除了《美国队长3:内战》外,漫威还有《黑豹》《奇异博士》等影片将开拍,如果粉丝们认可《蚁人》,那么漫威的新片筹备工作无疑会事半功倍。


    《蚁人》此前曝光大量预告和剧照,主要以微缩体型的“蚁人”作为主打宣传概念。无论是袖珍的《蚁人》广告牌,还是《蚁人》多款海报和特辑,都在向粉丝们展现微缩后的世界与一个不一样的视角。《纸牌屋》中的寇瑞·斯托尔加盟《蚁人》出演反派“黄衫侠”,他与保罗·路德的正面PK也吸引了不少影迷。由此可见,动作戏与特效依然会是片中的亮点。


    《蚁人》定于2015年7月17日登陆北美院线,保罗·路德、迈克尔·道格拉斯、伊万杰琳·莉莉、寇瑞·斯托尔等明星出演,电影有望引进内地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