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蒂猫赶IP热潮筹拍大电影 计划于2019年上映

时间:2015.07.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起

这只全球最会赚钱的小猫又要重新投身电影行业了


    1905电影网讯 备受全世界人民所爱戴的凯蒂猫(Hello Kitty)即将有属于自己的大电影了。据报道,凯蒂猫的东家三丽鸥公司目前正在计划着耗资2亿美元,拍摄一部以凯蒂猫为主角的长片。该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9年。三丽鸥公司在申明中表示他们将与美国的制片方一起合作这部电影,将全秋风靡的凯蒂猫搬上银幕。其实,进军娱乐圈是三丽鸥一直以来的愿望。该公司旗下的大量卡通人物都是很好的电影改编来源。在今年的早些时候,该公司就将旗下的奇先生妙小姐的版权出售给了福斯动画。

 

    凯蒂猫的故事并不是第一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了。1987年,就曾经有一套12季的凯蒂猫动画在美国播出,反响不俗。而这一次,三丽鸥应该是想借助着怀旧风潮进军电影圈。应该说,凯蒂猫是一个极强的IP概念。而围绕着电影,三丽鸥可以开发更多的周边产品。凯蒂猫诞生于1974年,当时三丽鸥公司预定推出一款小钱包,上面的图案希望能设计出一个崭新的人物。而Kitty的第一代设计师清水侑子在设计之初想到小孩子喜欢的动物,不外乎小熊、小狗和小猫而已,由于前两者早已推出过,因此她便决定采用最喜欢的猫咪了,因此这只系上红色蝴蝶结的小白猫便出现在钱包上。当时信太郎并不是很喜欢它,但是不可思议的是,这只小猫却一发不可收拾地流行起来。

 

    目前,关于凯蒂猫的大电影并没有更加详细的消息,主演、导演以及具体的上映时间,目前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起
标签: 凯蒂猫ip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