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无敌破坏王》上映5年后续集筹备 原班人马回归

时间:2015.07.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无敌破坏王》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的票房大作《无敌破坏王》终于在上映5年后有了续集的动静。对于这种级别的影片来说,什么时候有续集并不是问题的关键,关键是这个续集要怎么去拍。近日,《无敌破坏王》的编剧和配音演员约翰·C·赖利宣布自己已经和迪士尼签约,要拍摄《无敌破坏王2》这部电影了。不过,这次的签约并不代表影片会很快开拍。因为该续集目前只是在筹拍阶段。而迪士尼的手上,也有诸如《莫阿娜》《动物乌托邦》这样的动画等着上映。


    《无敌破坏王》是一部极有创意的影片,让一个坏蛋在电影中做主角,这是说惯了“才子佳人”故事的迪士尼的一个创举。可喜可贺的是,这个用“破坏”作恶的人,最后还是用“破坏”成就了自己的“英雄行为”——这是迪士尼的创举,也是动画中少见的一种人物设定。影片具有浓重的怀旧味,不仅是因为那些传奇而经典的游戏,更重要的是,从“破坏王”的身上,人们看到的是自己的成长历程。或者说,调皮捣蛋的孩子心里都住着一个大英雄。而至于《无敌破坏王2》的故事走向,导演里奇·摩尔目前没有任何头绪。根据之前的报道,他有可能会从不同的游戏中寻找灵感。不过,这一切尚无定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无敌破坏王2》尚在构思创意阶段。不过,随着约翰·C·赖利的回归,影迷又多了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