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百位明星出演《那些女人》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时间:2015.07.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辽涯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7月16日,民国时期战争题材作品《那些女人》正式杀青,并在京举行首场发布会。该片由江平执导,姚晨佟大为周冬雨夏雨王千源王景春等百位明星加盟演出。导演江平携何赛飞殷桃胡可茹萍等主创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那些女人》讲述了抗日战争期间发生再河海平原通州濠河边一群女人的故事,通过回忆的方式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中的悲情壮歌。一群身份不同,性情各异的女人,在家仇国恨面前勇敢的担当起了保家卫国的责任,面对日本法西斯主义的侵略进行了奋勇的抵抗。

 

  发布会上,导演江平动情地说,创作这部电影的初衷就是向这段沉重的历史,向那些曾经为了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性致敬:“忘却历史是最大的背叛。《那些女人》这部作品就是要告诉大家,中国电影人们的心中所想并非只有票房,更多的是那份对于国家的责任与大爱!”

 

  《那些女人》阵容星光熠熠,集结了百位内地知名影人。当天,有近20位加盟该片的明星出席发布会为这部抗战题材的影片助阵。导演江平对他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这么多大明星,都不计报酬的出演我的电影,让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动。”

 

  据悉,作为一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影视作品,《那些女人》计划在今年年底登陆内地院线。作为“那些女人”中的一份子,胡可、何赛飞、殷桃都在现场真诚地向大家推荐这部作品。此外,葛优周润发冯小刚陈凯歌贾樟柯等重量级影人也都通过视频的方式向《那些女人》送上了祝福。


图/钱佳忆 文/辽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