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藤原龙也新片玩“穿越时空” 首搭美女有村架纯

时间:2015.07.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藤原龙也、有村架纯


    1905电影网讯 日本漫画家三部敬的人气漫画《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确定拍摄真人电影,藤原龙也有村架纯分饰男女主角,这是藤原与有村的首次共演。曾在《死亡笔记》《赌博默示录》等人气作品中释放个性演技的藤原,此次饰演拥有“时光倒流”超能力的主人公藤沼悟。


    原作漫画曾排名“2015这本漫画真棒!男生篇”第9位、“2014漫画大奖”第二位等多项荣誉,单行本共计6卷的累计发行量超过139万部。据了解,除了拍摄电影版以外,原作还将翻拍成TV动画,预计从2016年1月起在富士电视台播出。


    主人公藤沼悟是个不成功的漫画家,但在悟的身边经常发生“时光倒流”的不可思议现象,18年前,还在上小学的悟的身边连续发生儿童拐骗事件,为了解救与犯人对抗时倒在刀刃下的母亲,悟重回到了童年时代,令他唤起了全新记忆······


    扮演悟的藤原透露,原作的魅力令他做出了出演决定。“当我将原作漫画拿在手中时,有种舍不得放下的心情,好想知道下一秒的剧情发展。扮演拥有‘时空倒流’超能力的悟,心中充满复杂情感,我要从现在开始充分去准备。”


    此外,有村扮演女主角片桐爱梨,爱梨是个与悟在同一家店里打工的高中女生,被悟称为“尊敬的朋友”而认识。谈及首次搭档藤原的感受,有村表示“藤原是个演起戏来充满能量的优秀演员,期待和他的合作碰擦出别样火花。”藤原则夸赞有村是个年轻充满才能的女生,对于此番合作,令藤原感到非常刺激。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通灵者》、《菜鸟总动员:毕业》等多部人气作品的导演平川雄一朗掌镜,除了藤原与有村以外,石田百合子(悟的母亲)、及川光博(悟的小学班主任)等个性派影星联袂共演。


    影片《只有我不在的街道》将于2016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