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克里斯·派恩加盟《神奇女侠》 与盖尔·加朵饰恋人

时间:2015.07.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克里斯·派恩签约加盟《神奇女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克里斯·派恩将加盟《神奇女侠》,出演“神奇女侠”的恋人史蒂夫·特里弗,在片中与盖尔·加朵对戏。


    此前克里斯·派恩被曝有望加盟《绿灯侠军团》,不少粉丝认为其有望出演《神奇女侠》的消息只是片方放出的烟雾弹,但现在看来事实并非如此。这位事业正处于上升期的英俊小生曾在《一触即发》《星际迷航》中亮相,“柯克舰长”的角色也让他人气高涨。


    目前克里斯·派恩正在拍摄林诣彬执导的《星际迷航:超越边界》,他近期的新片《最美的时光》已经杀青,他也已加盟动作片《科曼奇利亚》与杰夫·布里吉斯本·福斯特共事。


    曾执导过《女魔头》的导演派蒂·杰金斯将导演《神奇女侠》,《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导演扎克·施奈德等担任制片。“神奇女侠”即将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登场,除了“蝙蝠侠”与“超人”的雨中大战外,这个不可多得的女性角色将成片中的亮点。


    《神奇女侠》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北美院线。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