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四侠》曝新片段 迈尔斯·泰勒等将冒险穿越

时间:2015.07.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神奇四侠2015》中文片段 科学家开启机器穿越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神奇四侠2015》中文片段 科学家开启机器穿越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四侠》近日发布一支正片片段,迈尔斯·泰勒所饰的“神奇先生”在片中将“石头人”(杰米·贝尔)介绍给“霹雳火”(迈克尔·B·乔丹)与维克多·冯·杜姆(托比·坎贝尔),几人将共赴一场穿越旅行。片段中大家进入机器后各自深呼吸做准备,倒计时场面令人既紧张又振奋,不免让人猜测他们之后遭遇了什么。


    托比·坎贝尔所饰的维克多·冯·杜姆看起来与正常人并无二致,但维克多便是片中大反派“末日博士”,此前“末日博士”在预告中的亮相让人感受到了强大的气场,他的破坏力不容小觑。


    这支片段中的主角们还未变化为超级英雄,凯特·玛拉、迈尔斯·泰勒、迈克尔·B·乔丹等人是否能像“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等一样受欢迎还有待观望。


    影片定于8月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