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曺政奭有望出演《哥》 或搭档EXO都暻秀演兄弟

时间:2015.08.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曺政奭有望与都暻秀出演兄弟


    1905电影网讯 近来大热的韩国演员曺政奭(原译:赵正锡)有望出演新片《哥》,目前经纪公司和制片方正在就细节进行商讨。此前曾有报道说,EXO组合成员都暻秀(艺名:D.O.)有望出演该片,正在积极讨论。若两人都同意出演,则将在片中饰演一对兄弟。


    《哥》讲述的是一对兄弟的感人故事,都暻秀接到的角色邀请是遭遇不幸事故的弟弟一角,而曺政奭接到的角色邀请则是为了弟弟而尽心竭力的哥哥一角。该片是由《光脚的基丰》全秀庆导演执导,曾为《7号房的礼物》剧本润色的刘英雅担任新片《哥》的编剧。


    曺政奭近来凭借tvN 电视剧《Oh 我的鬼神君》中饰演的魅力主厨一角而吸引了众多女粉丝,收获了巨大的人气。曺政奭是音乐剧演员出身,在电影《建筑学概论》中饰演男主角的好友,表现抢镜。之后在电视剧《The King Two Hearts》和《最佳李顺心》、电影《观相》《逆鳞》《我的爱我的新娘》等作品中,都展现了游刃有余的演技实力,无论是喜剧还是正剧都表现出色,戏路极宽。


    都暻秀于2014年通过电影《购物车》在电影界成功出道,之后出演了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同样表现出色。目前他正在拍摄新片《纯情》,马不停蹄地在影视界活动。


    新片《哥》将于演员确定之后,于10月开机拍摄。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