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姜艺媛、李相仑首挑战惊悚片 加盟《来看我吧》

时间:2015.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姜艺媛、李相仑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女演员姜艺媛首次挑战惊悚片演技,将出演《来看我吧》,与李相仑搭档出演对手戏。该片已于7月13日在首尔开机拍摄,CJ E&M 发行。


    该片讲述的是为了制作试播节目而前去采访火灾事故的电视台 PD罗南洙(李相仑 饰演),遇到了火灾事故唯一的幸存者、也是被指控为杀人案嫌疑人的姜秀雅(姜艺媛 饰),从而一步步揭开事件前因后果和背后的真相,是一部悬疑惊悚片。另外还有崔镇镐、刘健、金钟寿、赵在允等加盟。还将在大田和光州取景,下半年上映。


    姜艺媛此前在《海云台》《快递惊魂》《和声》以及今年5月上映的浪漫喜剧片《恋爱的味道》中展现了多样的演技风格,这次出演《来看我吧》是姜艺媛首次挑战惊悚片演技。她饰演的女主角姜秀雅是火灾事故现场唯一的生存者,也是杀人事件的嫌疑人,是一个充满神秘感的角色。李相仑去年通过电影《圣巴巴拉》中成功登上大银幕,展现了浪漫的演技,这次在《来看我吧》中则饰演为了采访火灾事故而孤军奋战的电视台 PD 南洙。此前他在电视剧《我的女儿素英》 、《火之女神井儿》《天使之眼》《欺诈游戏》中展现过多样的演技面貌,也是好男人形象的代表。这也是他首次挑战惊悚片,将展现和以往形象完全不同的冷感魅力。


    曾出演《江南1970》《好朋友们》《恐怖直播》等影片的黄金配角崔镇镐此次出演医院院长张炯植一角。去年在 JTBC 人气电视剧《宥娜的街》和 MBC 电视剧《酒店之王》中表现出色的刘健将出演秀雅的男朋友李雨振一角。去年在 tvN 话题电视剧《未生》中饰演金部长的金钟寿将在片中饰演电视台的车局长。《杀人委托》《7号房的礼物》、《特搜队》、《嫌疑人》等多部电影中都展现了存在感的赵在允也加盟该片。


    该片导演李哲夏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拍一部好电影。姜艺媛和李相仑也对影片顺利拍摄表示期待。该片将在首尔、光州取景拍摄,预计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