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崔始源担任电影制作人 《采访》改编网络漫画

时间:2015.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崔始源将担任网络漫画改编电影《采访》的共同制作人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崔始源将担任网络漫画改编电影《采访》的共同制作人,在电影节的活跃活动吸引了影迷的极大关注。

 

    网络漫画《采访》将有美国和俄国共同制作。崔始源最近与曾企划并制作美剧版《来自星星的你》、《Good docter》等剧的ent midea picture公司携手,共同购入2011年连载于Daum网站的人气网络漫画《采访》的电影改编权。该漫画也曾译单行本的方式发行。目前已经开始启动电影的制作筹备工作,预计邀请美国编剧和导演,也在物色韩国国内合适的导演。

 

    《采访》讲述的是事业陷入低谷的小说家曾方言说不再接受一切采访,然而因为一个男人知道他未曾发表过的《匈牙利理发师》而同意接受该男子的采访,之后却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事情。崔始源对于漫画通过采访的方式引出三个小故事的独特设定非常感兴趣,也成为漫画的粉丝,并积极推进漫画改编电影的工作。

 

    崔始源作为偶像组合Superjunior的一员出道后获得了韩国和亚洲各国无数歌迷的喜爱,转型为演员之后也通过出多部作品获得了认可,这次他转型为电影制作人再次拓宽事业领域,之后的活动也令人期待。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