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昇基被曝与少时成员允儿分手 结束1年多恋爱

时间:2015.08.13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李昇基允儿分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有韩媒爆料称李昇基与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已经分手。两人因为各自繁忙的日程,结束1年7个月的恋爱。随后,SM公司方面证实这一消息,称两人确实是在最近分手,并表示:“经过确认,李昇基与允儿确实是在最近分手的,决定以好同事的关系相处。”


  2014年,“国民弟弟”李昇基与允儿被曝光出了秘密约会的照片。随后,李昇基的经纪公司出面确认两人恋爱的消息。据悉,两人相识多年,李昇基曾经多次在媒体面前毫不避讳的称自己对允儿的好感,并表示:“允儿是真的很好,很漂亮,梦中情人的类型是允儿。”


  据悉,李昇基与允儿是因各自繁忙的工作而选择分手,比起恋人,维持演艺界前后辈的关系似乎更为合适。二人自2014年1月1日恋情公开后,并没有再次公开约会过,因此关于两人的分手传闻也是层出不穷。

  

  李昇基与允儿的恋情于2014年1月1日曝光,随后双方经纪公司承认了两人的恋情,被誉为韩娱圈“金童玉女”的黄金情侣就此诞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