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发法国版海报 迷宫墙外烈火燃烧

时间:2015.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移动迷宫2》法国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移动迷宫:烧痕审判》导演韦斯·波尔日前公布了法国版海报,并表示“Love this French poster for #scorch”。海报上,迷宫以俯视视角呈现在眼前,高墙外燃起熊熊烈火,浓浓烟雾弥漫在迷宫四周。一名少年正逃离迷宫,让人不禁猜测,这个人到底是谁?


    我们可以从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了解到,主角托马斯(迪伦·欧布莱恩饰)和泰瑞沙(卡雅·斯考达里奥饰)、米洛(李基弘饰)等幸存者逃离迷宫后,来到了地球上被太阳耀斑炙烤的最灼热的焦土“烧痕”,寻找关于WCKD这个神秘组织的线索,众成员将面临更艰难的考验。


    影片由前作导演韦斯·波尔执导。迪伦·欧布莱恩、卡雅·斯考达里奥、托马斯·桑格斯特、李基弘等原班人马全员回归。此外,美剧《绝命毒师》男星吉安卡洛·埃斯珀西多,以及《权力的游戏》中的“小指头”艾丹·吉伦和娜塔莉·艾玛努埃尔都加盟了该片。


    影片将于9月18日在北美上映,法国上映时间为10月7日,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