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跳戈壁》曝主题曲MV 制片人李东倾情献唱

时间:2015.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心跳戈壁》曝同名主题曲MV 制片人李东倾情献唱 时长:03:57 来源:电影网

《心跳戈壁》曝同名主题曲MV 制片人李东倾情献唱收起

时长:03: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邵兵彭波董璇等实力明星主演的西部动作飙车大戏《心跳戈壁》即将于8月27日全国公映。8月21日,影片曝光了同名主题曲MV,主题曲由影片制片人李东倾情献唱,黄沙大漠、硬汉飙车搭配歌曲简单回环的旋律、直接洒脱的歌词和粗犷自然的唱腔,影片豪放热血的硬汉气质呼之欲出。

粗犷唱腔配搭苍凉大漠 《心跳戈壁》摩托越野速度狂飙

    影片曝光的同名主题曲风格独特,和西部硬汉气质融合地相得益彰。主题曲MV从远景拉近,越野摩托车队带着一身风尘狂飙而来,骑过村庄、大漠、公路,一路狂飙、骑行炫技、沙尘滚滚的画面切换配合粗犷大气的歌曲,激起人们内心对自由的渴望。

    影片主题曲由制片人李东一手作词并亲自演唱,魔性的旋律简单回环,带入感十足。主题曲歌词直接洒脱,与影片粗犷苍凉的大漠气质不谋而合,也正唱出片中这支热血摩托车队对自由的向往和洒脱的人生态度。这次主题曲由制片人李东亲自献唱,自然豪放的唱腔和歌曲中流露出的自在逍遥的生活态度令人向往。在苍茫大漠中抛掉所有烦恼速度狂飙,也成为歌曲和影片共通的情感追求。

邵兵领衔摩托车队穿越黄沙戈壁 爱情动作幽默三重元素多样惊喜

    《心跳戈壁》中,由邵兵领衔的摩托车队为了实现横穿戈壁的梦想,一行7人深入沙漠无人区,却不料遭遇怪事连连,陷入一场惊险的飙车枪械大战。除了激动人心的飙车动作戏,影片中邵兵和董璇的浪漫爱情更为影片添色不少,彭波、连晋《疯狂的石头》原班人马在沙漠中展尽幽默功底。


    《心跳戈壁》由庞洪杨子跨刀总监制,高军担纲发行总监,李东担任总制片人,导演甄人执导。邵兵、彭波、董璇、连晋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影片即将于8月27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