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豚·风时舞》曝主题曲 新国风动画演绎绝美爱恋

时间:2024.0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江豚·风时舞》曝光主题曲MV《起风了》 时长:00:29 来源:电影网

电影《江豚·风时舞》曝光主题曲MV《起风了》收起

时长:00:29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新国风动画电影《江豚·风时舞》发布主题曲MV《起风了》,这部电影是国内首部以江豚元素为主题的动画电影,讲述了仙子江泠为救族人,来到人类世界寻求生机,却与人类男孩林笙相遇,并牵扯出一段660年前的往事。影片的艺术风格十分阳光温暖,主题曲MV与电影气质一脉相承,用细腻温柔的旋律,展现出江泠跨越百年时光仍然不负初心的坚韧。

 


超细腻MV诠释动人爱情传说 新国风动画演绎拯救苍生大爱


电影《江豚·风时舞》的主题曲MV《起风了》的画面十分美好,碧水蓝天的江面旁,江泠与林笙吹着和煦的晚风,许下了“不论你我在哪里,风都会把你吹向我”的誓言。二人在湛蓝的水族馆中相遇,在夕阳下的古街道奔跑,一起穿越水天一色的鄱阳湖,在风铃旁许下最真挚的愿望。这样平静又温馨的感情,就像片名“起风了”一样,都蕴含着满满的情愫,仿佛轻柔的风儿吹拂到脸上,空气中有着春天的味道。一曲完毕,观众心中的躁动已被安抚,纷纷表示十分动容,甚至发出了“好想穿越到这部电影中”“看完之后从赖皮蛇变回小鲤鱼”等让人会心一笑的真诚感叹。


创作团队在绘制过程中,注重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动画技术相结合,通过古色古香的画面,结合中式传统色彩,成功地还原了长江流域的自然风貌和历史建筑,促使江泠与林笙的情感氛围更加浪漫悠长。MV中的景色便体现出这一特点,巍峨的石钟山静静矗立,见证了他们的诺言;浩渺的鄱阳湖碧波荡漾,目睹了他们的心意。精致讲究的国风美景,展现出极致中式美学,让观众不由更加期待。



坚持初心守护长江微笑天使 火热上映备受观众赞誉好评


主题曲《起风了》MV中的歌词“认真的蓝,深情的绿,这一切需要我们”一句,体现出影片的环保思想,传递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MV中,仙子江泠与江豚共舞的美好场景,让人不禁感叹万物有灵!“我们听江面在说,共饮这长长的水”一句,展现了人类与江豚一衣带水的关系,刻画了人与自然、人与江豚一族之间的羁绊,更是呼应了MV中不离不弃的情感。此时,“无论你我在哪里,风都会把你吹向我”的誓言,已不仅仅是江泠与林笙的爱情宣言,更是人类与自然的情感宣告。相信这支充满了关怀的主题曲MV,一定可以打动观众的心灵!



电影《江豚·风时舞》正在火热上映中,观众给出了许多好评和赞誉,对电影十分认可,并且对江豚元素很感兴趣,认为国风动画终于有所创新,并为“见江豚,接好运”的祝福感到欣喜!许多观众陶醉于这份跨越660年的美好感情之中,为江泠和林笙历经千百年的寻觅留下泪水,更对江豚一族艰难的境遇倍感心酸。


电影《江豚·风时舞》火热上映中,乘风见江豚,并肩接好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