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师》导演拍摄纪录短片 讲述吉他手印度之旅

时间:2015.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托管》已经制作完成,将在纽约电影节亮相


    1905电影网讯 在今年的早些时候,电台司令乐队(Radiohead)的吉他手乔尼·格林伍德(Jonny Greenwood)和一位以色列作曲家一同前往印度制作新专辑。不过,关于此事,乔尼·格林伍德有一件事并没有向大众公布,那就是曾经执导了《血色将至》《大师》等影片的保罗·托马斯·安德森(PTA)与其一同前往了印度,用手持式摄像机拍摄了一部关于他们在印度生活的纪录短片。日前,这部名为《托管》(Junun)纪录短片已经制作完毕,将在十月份的纽约电影节上与观众见面。


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前往印度拍摄《托管》

 

    毫无疑问,这是一部“秘密”拍摄的电影,之前从未透露出丝毫的消息。很多摇滚乐队的吉他手在达到了某一个高度之后,都会去印度这个神秘的国家拜师学艺,并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制作新的专辑。这其中最出名的就是披头士的吉他手乔治·哈里森在印度拜师的过程。他直接把印度的西塔琴和西塔琴大师拉维·香卡带到的西方世界,后者在美国留下了一个叫做诺纳·琼斯的私生女。据了解,乔尼·格林伍德的这张新专辑将和众多印度音乐人一起完成,其中必定少不了西塔琴的身影。

 

    无独有偶,克里斯托弗·诺兰也拍摄了一部纪录短片《奎》。影片以美国定格动画大师奎氏兄弟(Quay Brothers,史蒂芬·奎与狄莫瑞·奎为双生子)为主人公,追溯了他们的创作之路,并呈现了奎氏兄弟工作室更多不为人知的细节与秘密。更为巧合的是,该片将和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托管》一起出现在纽约电影节上。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