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票房破4亿 “熊顿追思会”片段曝光

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肿瘤君》票房破4亿 “熊顿追思会”片段曝光 时长:01:27 来源:电影网

《肿瘤君》票房破4亿 “熊顿追思会”片段曝光收起

时长:01:2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据悉,由白百何吴彦祖主演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据实时票房分析显示,截至8月23日,上映仅11天的该片累计票房已逾4.2亿,累计观影人次已超过近1200万。


    日前, 片方曝光了一段时长约90秒的“熊顿追思会”特别片段。片段中,白百何饰演的熊顿先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紧接着说道:“你们如果已经看到这段视频了呢,那就说明我已经睡着啦...”看过影片的观众都会记得,这段别出心裁熊顿主持自己追思会的戏份,源于影片结尾处。有媒体人士谈到影片中这一特别具有创意的片段时,直言道:“每个人最终都要直面死亡,以什么样的态度,以什么样的方式,最终每个人都会交出一份自己的答卷。只是很少有人会在30来岁就被逼着交出答卷,更少有人能像熊顿那样提交出一份坦然、漂亮的答卷。”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不仅传达了很多熊顿面对生死时那种乐观、勇敢的态度和精神,更让人们相信爱和被爱是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给这个“爱”无力“爱”疲惫的社会输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在电影中饰演熊顿的白百何这样说道 :“这世界上曾经有这样一个美好的女孩子存在过,而她走了以后留给大家的也都是美好。”

本片票房统计

(截止2015-09-12)
累计
票房
5.09亿
本周
票房
0

演职人员

韩延

出生日期:
1983-11-16
国籍:
中国
星座:
天蝎座
职业:
导演
,编剧

白百何

出生日期:
1984-03-01
国籍:
中国
星座:
双鱼座
职业:
演员

吴彦祖

出生日期:
1974-09-30
国籍:
美国
星座:
天秤座
职业:
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