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办主题观影会 8月25日上映

时间:2015.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登陆内地院线


    今年是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反法西斯战争题材的经典之作《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再次被搬上银幕。8月25日,2015新版电影将登陆中国院线。为致敬经典,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即将在全国70个城市举办70年,70城,70家——“两代人看静悄悄”主题观影活动,号召观众与家人一同去感受这部史诗级战争巨制。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讲述了苏联卫国战争时期,在广袤森林中进行的一场惊心动魄、激烈残酷的阻击战的故事。为了阻击德军的深入,苏联准尉瓦斯柯夫带领一支娘子军五人小分队去丛林深处去探路搜查,但敌人的力量与自然环境的恶劣远比她们想得要残酷,这些青春美丽女战士,不得不在丛林中与人数众多的敌军反复周旋,抗争,直到生命的最后。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剧照


    今年恰逢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也赋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这部电影更多的意义,珍爱和平,远离战争。为了不能忘却的纪念,新版《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在全国举办70年,70城,70家——“两代人看静悄悄”主题观影活动。跨越70个城市,每个城市邀请70个家庭,携家人一同去看这部史诗级战争电影,致敬用生命在战斗的女兵以及残酷青春里的热血激荡。


    近期,为庆祝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国正在筹备盛大阅兵,全国上下都洋溢着对战斗英雄的缅怀之情。《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将于8月25日登陆中国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