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杰昆·菲尼克斯曝新片计划 有望再度合作沙马兰

时间:2015.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灵异村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虽然M·奈特·沙马兰在最近这几年昏招迭出,拍摄了既不叫好也不叫座的《水中女妖》《最后的风之子》以及《重返地球》等影片,但是这位出生印度的导演号召力却依旧不减。据了解,他的下一部电影极有可能会找来杰昆·菲尼克斯担任主演。


    据外媒报道,M·奈特·沙马兰的这一部新片有望于今年11月在费城开拍,目前影片的片名和剧情等信息尚不得而知。影片的制片人是杰森·布朗姆,他制作了沙马兰即将上映的《探访惊魂》。从沙马兰这两年职业生涯的表现来看,他是不可能吸引到杰昆·菲尼克斯这种级别的演员的。不过考虑到在2002年和2004年,这两位曾经合作拍摄了《天兆》《灵异村庄》两部电影,此番再次合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杰昆·菲尼克斯算得上是目前最为炙手可热的演员,漫威和DC,甚至《星球大战》都希望能找到他来出演。


    M·奈特·沙马兰的最新电影名为《探访惊魂》,这是一部小成本伪纪录片风格的电影,投资很小,故事发生在一个家庭之中。弟弟和姐姐一起来到乡村看望爷爷和奶奶,一开始一家人其乐融融,但随后却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奶奶梦游不停地用指甲刮门、爷爷莫名其妙站在屋顶或用猎枪对着嘴巴想自杀,慢慢地爷爷奶奶开始抓两个孩子,他们不得不通过网络视频聊天要求妈妈赶紧来救他们。而沙马兰有望和菲尼克斯再度合作的这部电影,据悉会和《探访惊魂》一样,是一部小成本的影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