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成宥利金成钧池珍熙主演 《对不起我爱你》定档

时间:2015.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对不起,我爱你》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成宥利金成钧池珍熙、金永哲、李继仁等主演的新片《对不起,我爱你,谢谢》日前定档10月上映,并发布了一张温情十足的先行海报。


  此次公开的海报中,天蓝色的背景前,电影中的三对主人公坐在长椅上笑得非常开心,而他们各自的故事也令人非常好奇。金永哲和李继仁分别饰演曾经的拳击冠军“强七”和传说中的打架王“钟九”,两人在多年之后终于解开了过去的误会,揭开了隐藏在岁月中的秘密。


  成宥利饰演的是挑剔的女演员“瑞贞”,而金成钧饰演的是10年来为她东奔西走的经纪人“泰英”,金成钧也终于鼓起勇气对她表白。池珍熙饰演的是为了追查犯人而顾不上家庭的热血刑警,童星郭智慧则饰演的是总是在等待父亲归来的天使一样的孩子“恩由”。


  该片将于10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