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森伯格谈《蝙超》:这不是卡通超级英雄电影

时间:2015.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杰西·艾森伯格


    1905电影网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上映还有半年时间,但是关于影片的具体细节依然处于保密阶段。近日,杰西·艾森伯格在为自己的新书宣传时,就被问及他在《正义黎明》中饰演的反派亚历山大·卢梭一角,并称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角色。


    艾森伯格在采访中虽然未曾透露影片中的任何细节,但是他表示,《正义黎明》并不是一部单纯意义上的卡通超级英雄电影,影片中加入了较为严肃和黑暗的元素,整个剧本创作十分用心。他还表示自己对《正义黎明》的导演扎克·施奈德十分欣赏,并相信这会是一部了不起的电影。


    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亚历山大·卢梭就曾以光头形象示人,不过对于这个角色我们还是知之甚少。从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亚历山大·卢梭无疑站在超人对立面,并将超人推向风口浪尖,让超人看起来是世界的最大威胁。而最新片段又显示,卢梭将会得到佐德将军的尸体以及一大块的氪星石。对于这两者,卢梭会如何处理现在还不得而知。


    除杰西·艾森伯格之外,《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还集结了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盖尔·加朵本·阿弗莱克和戴安·琳恩等演员。影片将于2016年3月25日上映。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