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活》亮相杜维尔影节 “小绿魔”德哈恩现身

时间:2015.09.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生活》亮相法国杜维尔电影节,主演戴恩·德哈恩迈克尔·珊农等明星现身为影片助阵,罗伯特·帕丁森等并未到场。“小绿魔”德哈恩一身墨绿色复古西装,颇有几分文艺青年的儒雅,气质独特。


    《生活》由导演安东·寇班执导,戴恩·德哈恩在影片中饰演一代巨星詹姆斯·迪恩,迪恩曾主演《无因的反叛》《伊甸园之东》,他演绎的青年总是桀骜不驯、颓废而反叛。1955年9月,詹姆斯·迪恩因车祸不幸被卡在车内身亡,但他依然被认为是那个年代最伟大的男明星之一。


    此前影片曾曝光相关片段,罗伯特·帕丁森饰演的《生活》杂志摄影师丹尼斯与戴恩·德哈恩饰演的詹姆斯·迪恩在雨中穿梭,迪恩整个人瑟缩着前行,叼着香烟,街上冷寂无声。帕丁森转身为迪恩拍照,留下了这一经典瞬间。


    《生活》的题材十分吸引人,此前电影曾在柏林电影节上亮相,不知戴恩·德哈恩的演技是否能打动颁奖季的评审们。影片将于12月4日登陆美国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