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泡沫之夏》主演阵容首曝光 梁咏琪首当制作人

时间:2015.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童话爱情电影《泡沫之夏》近日在台湾举行媒体探班。制片人梁咏琪、监制黄志明苏照彬悉数到场。该片将横穿台湾取景拍摄,以便还原小说浪漫的质感与氛围。而备受瞩目的夏沫、欧辰、洛熙三个角色也首次得到曝光,分别由黄灿灿罗仲谦和严禹豪饰演。


    探班当天,黄灿灿、罗仲谦、严禹豪三人齐齐现身片场,俊男靓女的高颜值组合令在场记者大呼养眼。活泼开朗的黄灿灿还不时展现鬼马搞怪功力,引得现场工作人员捧腹大笑。


    《泡沫之夏》影响力辐射了整整一代人的青春岁月。而黄灿灿与严禹豪作为新人演员,首次“触电”便挑起这部青春巨制的大梁。在被问到比起大S版的夏沫是否有压力的时候,性格直率的黄灿灿坦言道“自己外形没有大S那么好看”,但她也有自己诠释夏沫的方式。在她理解中,夏沫是一个非常矛盾的人,既早熟,又不时流露少女的天真。而罗仲谦则告诉记者,自己为了能够更好饰演欧辰这个让人爱恨交加的富豪公子哥角色,他从《三打白骨精》增肌状态,迅速减了20斤,以求身材状态更接近原著。平日里性格非常阳光的严禹豪表示本人和角色性格反差大,他将洛熙定义为一个很孤独的人,而如何把角色内心的挣扎演出来对他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在影片质量保证方面,除了首次担任制片人的梁咏琪之外,还有曾获2014年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台湾第一监制黄志明与有着“台湾鬼才编剧第一人”之称的苏照彬再度联手,为《泡沫之夏》保驾护航。在当天探班现场,梁咏琪也丝毫未见首次担纲制片人的生涩。


    据悉,《泡沫之夏》预计将在明年暑期档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