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主题曲MV 将超萌进行到底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主题曲MV 将超萌进行到底 时长:03:33 来源:电影网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主题曲MV 将超萌进行到底收起

时长:03:33建议WIFI下打开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发布主题曲MV  


    1905电影网讯 据悉动画大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即将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主题曲《长江7号奇妙世界》MV,将“超萌”进行到底。

 

    《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主题曲MV中的舞蹈“7仔超萌舞”是由小苹果的编舞李柱善老师设计动作并亲自参演,其中的舞蹈动作简单易学,重复率高,配合活泼的律动,十分适合小朋友们学习和表演。此外,主题曲演唱者是洛天依与乐正绫。她们曾创作出《小鸡哔哔》、《投食歌》等较受欢迎的作品。

 

小苹果编舞设计舞蹈动作


    回到MV本身,除了7仔,电影中将会出现的大部分人物都将在其中展现舞姿,透过穿插的部分电影片段,我们可以发现,在影片中,7仔超萌舞似乎还将被赋予神奇的力量,当大家一起整齐划一地舞蹈时,这种神奇力量也能积小流而成江海,汇聚在一起成为一股强大的超能力。这将会是超萌特攻队员们打败大魔王的最终杀器吗?我们将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7仔跳舞萌点十足


    这一版MV中,温情和激战的场面交织,瑰丽的太空奇景和朴素老旧的周家对比,笑与泪,痛与甜,影片中将出现的丰富情感都可窥一斑。而当MV接近尾声,电影原作《长江7号》中的人物周爸、小狄、7仔、蛋挞头、美娇等人以卡通化形象手拉手一起出现在画面中。


    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将于9月26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