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使命召唤》曝终极预告 影帝西恩·潘激战欧洲

时间:2015.09.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使命召唤》曝终极预告 影帝西恩·潘激战欧洲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使命召唤》曝终极预告 影帝西恩·潘激战欧洲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飓风营救》导演皮埃尔·莫瑞尔执导,好莱坞著名影星西恩·潘哈维尔·巴登,以及杰丝敏·特丽卡、伊德瑞斯·艾尔巴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动作大片《使命召唤》,将于9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影片讲述了已经退隐多年,由西恩·潘饰演的老牌特种兵泰利尔突遭暗算,于是为了保护自己和所爱之人,迫不得已奋起反击的故事。日前,该片公布了时长2分23秒的超长版终极预告,预告片中,西恩·潘单枪匹马与众多敌方特工展开夺命激斗,从非洲刚果到欧洲各国一路逃杀,尽显“老炮儿”本色。


    继之前首发的中文版预告片引发众多关注之后,电影《使命召唤》于近日再发时长2分23秒的超长版终极预告,预告片中,由西恩·潘饰演,已经退隐江湖的特种老兵泰利尔,横跨整个欧洲一路逃杀,而他被迫无奈的反戈一击,也让人看到了这位迟暮英雄的强悍战斗力,设伏、暗杀、爆破,凭借着丰富的战斗经验和过人的格杀技巧,55岁的西恩·潘让这场反击如同一场华丽的演出。


    影片《使命召唤》将在9月18日全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