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逆转胜》燃爆预告片 潘晓婷加盟上演真实对决

时间:2015.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逆转胜》“燃爆”预告片 五月天怪兽获奶茶称赞 时长:01:41 来源:电影网

《逆转胜》“燃爆”预告片 五月天怪兽获奶茶称赞收起

时长:01: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五月天怪兽领衔,联合黄姵嘉潘晓婷等共同主演、孔玟燕执导的温情励志电影《逆转胜》定于2015年9月25日在内地公映。电影《逆转胜》讲述了五月天团长兼吉他手怪兽(温尚翊)、长腿萌妹黄姵嘉饰演的叔侄二人为克服家庭债务困境,携手征战台球赛场的温情励志故事。电影发布“燃爆”预告,快速凌厉的剪辑配合台球击球时的精准迅速,加上一个个“一击即中”的画面组合,让观者热血沸腾大呼过瘾。九球天后潘晓婷的强力加盟更为《逆转胜》的赛场增添了不少精彩。


    在此款“燃爆”预告片中,怪兽饰演的前球王谢双丰从一个颓废、每日醉酒的大叔,变成魔鬼教练,最后又一次穿上比赛服重返赛场,一步步蜕变重回球王之路。而他的侄女谢仁香则初生牛犊不怕虎,在叔叔的另类训练指导下,登上世界级赛场。叔侄二人在球馆里、热身跑的公路上、光鲜闪耀的比赛场中,互相扶持鼓励,开启各自的第二人生。预告片的凌厉剪辑配合击球时的稳准狠,一个个“一击即中”的画面组合在一起,不禁让人热血沸腾。而在赛场里的对手也绝非等闲之辈,王识贤老谋深算,会成为谢双丰球王路上的强大敌人,而九球天后潘晓婷亲身饰演自己,在银幕上为谢双丰与小香制造“障碍”,更让《逆转胜》的赛场上演真正的实力对决。


    在电影《逆转胜》中,黄姵嘉饰演的天才台球少女小香要与多位世界级台球高手展开“车轮战”,甚至要靠精妙的技巧连连取胜。而对于才学台球不久的黄姵嘉而言,压力自然不小。“在跟这些球星对决的时候,我要打出一些很有难度的技术球,”在拍摄这些重要戏份之前,技术指导张明雄“豪气”地代替黄姵嘉做出了“拒绝替身”的决定。“其实我全身都已经湿透了,紧张到我腿都在抖!那天我要打难度球,平时训练的时候本来都是可以的,但是到现场我就突然超紧张,竟然连续NG了十几次,”黄姵嘉回忆说,导演在现场鼓动工作人员为她加油的举动反而让她压力更大,而当她最终完美完成这一球时,“我们的教练兴奋到差点哭出来,简直就像是女儿嫁出去一样!”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