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普谈韦斯·克雷文:《猛鬼街》给了我一个开始

时间:2015.09.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约翰尼·德普对韦斯·克雷文表示悼念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约翰尼·德普出席了40届多伦多电影节,为新片《黑色弥撒》做宣传。电影放映结束后,德普接受外媒采访,对上月去世的《猛鬼街》导演韦斯·克雷文表示悼念。


    约翰尼·德普称,韦斯·克雷文开启了他的演艺之路,给了他一个开始。他还回忆起当时去试镜《猛鬼街》的场景,他和导演韦斯·克雷文的女儿杰西卡在试镜现场一起念对白,经过了一系列演员筛选以后,杰西卡强烈建议韦斯·克雷文选德普出演。德普称,曾有一段时间,他还一直以为杰西卡把自己丢进了一个烂摊子。


    德普表示,自己初到洛杉矶时的梦想是成为一个摇滚明星,当演员起初并非在他的选择范围内,然而如今演员成为了他最重要的事业。他很感谢韦斯·克雷文给了他这个机会,希望他能安息。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