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冰冰晒与六小龄童合影 赞其无可替代的美猴王

时间:2015.09.1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17日晚,李冰冰在微博晒出与六小龄童的合影,称对方依然是“心中无可替代的美猴王”。


李冰冰微博截图


    9月17日晚,李冰冰在微博发文:“小时候《西游记》看了无数无数无数遍,对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喜欢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儿时的偶像、几代人的男神,如今再见着六小龄童老师,感觉好像已经认识很久一样。这么多年了,您依然是我们心中无可替代的美猴王!衷心地祝福您永远健康、愉快!永远爱您。”照片中,李冰冰似乎搂着六小龄童老师合影,还撅起嘴唇要亲六小龄童的模样,一旁的六小龄童老师满脸笑容,十分欣喜。

   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那部西游记任何一个版本都无法超越!”还有网友感慨:“猴哥老了,但是留下了最经典的《西游记》。”不少网友赞同李冰冰:“真的是美猴王啊!无可替代!”还有网友戏称:“猴哥的眼神永远和你不在一个镜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