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徐娇献声《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像回到9年前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3日,改编自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的动画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在京首映,在《长江7号》中饰演周小狄的徐娇来到现场为7仔助阵,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洛天依、乐正绫也一同出席。如今已经长成亭亭少女的徐娇回忆了自己与7仔和周星驰在电影中的邂逅,还感慨了一番时光飞逝:“一切就好像回到了9年前”。

 

  “外星狗”7仔自2008年问世以来就已经成为全民萌宠,它表情丰富、性格鬼马、能量超人、心地善良,片尾7仔牺牲自己解救小狄的画面更是成为周星驰电影中少见的温情一幕。在《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里,7仔和小狄、周爸依旧不离不弃,和蛋挞头、美娇、袁老师再度聚首,除此之外7仔的另外7个外星小伙伴也来到地球,组成了“超萌特功队” 肩负起拯救地球的使命。

 

  作为《长江7号》的“二次元改编版”,《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找到了真人版中饰演周小狄的徐娇来为其动画角色配音,已经18岁的徐娇在模仿小男孩声音时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一开始比较像女生,后来指导老师说要从头顶上发音,才找到小男孩的感觉。”回忆起与7仔的相识,徐娇说:“当时周爸爸是从垃圾堆里发现了它,现在觉得它越来越可爱了,它从三次元进入了二次元,是更适合小朋友接受的形象。现在很多00后或者10后的小朋友们可能没看过真人版,我们希望现在的小朋友也能认识它。”

 

  除了徐娇之外,周星驰的御用配音石班瑜也为《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献声,用其招牌声线再次诠释了周爸这一角色。徐娇透露,在她为该片配音前,石班瑜已经完成了配音工作,于是在录音棚里与原版周爸隔空对话,也让她仿佛回到了9年前拍摄《长江7号》的日子。

 

  该片将于9月26日正式公映。


文/李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