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既然青春》超前点映获赞 张翰陈乔恩演技爆发

时间:2015.09.24 来源:1905电影网
《既然青春留不住》口碑特辑 校园趣味“接地气” 时长:02:42 来源:电影网

《既然青春留不住》口碑特辑 校园趣味“接地气”收起

时长:02:4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2日,由张翰陈乔恩等主演的校园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在北京举行超前点映。除了有众多媒体、嘉宾及粉丝参加外,本次点映还特别按年龄层征集了70、80、90后的观众代表,集结三代人共同观影,映后收获的口碑几乎零差评,各年龄段观众均表示“有笑有泪有共鸣”,更有业内人士评价“超乎预期的好看,是近年国产青春片里的最大惊喜”。该片将于10月23日上映。


    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具足了“学生式”笑点:偷看女生体检,联合捉弄教导主任,考试集体“互相帮助”,宿舍上演拖鞋大战……每一段带有学生时代趣味的情节设计都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主演张翰、陈乔恩在片中完全抛开偶像包袱,素颜出镜变身大学生,和其他主演共同演绎“疯狂校园”。


    《既然青春留不住》“接地气”的另一个原因就是不谈玛丽苏,只要青春荷尔蒙!从女主陈乔恩以胸大吸引男神张翰,到张翰表白时的“耳边吹气”,再到王啸坤片中经典名言“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顶点绿”看得现场男性观众止不住合伙坏笑,不少女观众则默默笑着脸红起来。


    在故事线上,《既然青春留不住》以一段始于大学校园,跨越了十多年的爱情为主线,前半段男女主角单纯又带着纠结的校园爱情就已经打动了不少现场观众,而到了影片后半段,观众们更是被男女主角在告别了青春,历经沧桑后再相遇时的情景感动,虽然故事时间跨度大,主演张翰、陈乔恩还是以全情投入的表演使得影片极具代入感,许多女观众都感动到落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