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莉顿·梅斯特当妈 粉丝盼宝宝与布蕾克女儿当闺蜜

时间:2015.09.25 来源:1905电影网
莉顿·梅斯特亚当·布罗迪(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绯闻女孩》“Queen B”扮演者莉顿·梅斯特当妈妈了!她和丈夫《橘子郡男孩》的演员亚当·布罗迪在8月4日迎来第一个女儿,取名为Arlo Day Brody。夫妻俩去年结婚,而“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去年底也当了母亲,生下女儿James。两位“绯闻女孩”扮演者的女儿名字Arlo和James都算男用名。很多粉丝惊喜的表示,想看她们的孩子成为闺蜜,像剧中人物那样,长大以后叱咤风云。


  梅斯特曾与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交往,两人于2010年3月底分手。随后,莉顿·梅斯特与亚当·布罗迪2011年一起拍摄影片《橘子》时相识成为好友,2013年2月两人确立恋爱关系,2013年11月两人订婚,3个月后两人结婚。


  29岁的莉顿·梅斯特在2014年与老公亚当·布罗迪结婚,十分恩爱。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候也表态小孩是自己计划的下一步:“很多人知道的是我已经结婚了,接下来就是生小孩。我很享受这些成年人顺理成章的事,我也很希望买个大房子,我已经养了狗了。”Queen S与Queen B都已经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粉丝们也倍感欣慰。


  前不久,梅斯特与老公布罗迪上街被直击,肚大如箩孕味明显。如今媒体曝光其母女平安成功晋级当妈,粉丝们更是开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