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静富豪老公罕见出镜 晒全家福纪念结婚7周年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7日,演员胡静通过微博纪念结婚7周年晒全家福,照片中,胡静富豪老公罕见出镜,一家三口温馨幸福,小正太牛魔王遗传老妈的颜值,非常的帅气。


胡静微博截图


    9月27日晚胡静在微博发文称:“今年的中秋有着特殊的意义,老公和牛魔王还有爸爸妈妈专程来北京,全家一起过团圆节,今天又是结婚七周年纪念日,都说七年之痒不好过,互相送上一只痒痒挠,如果感到痒痒你就挠一挠。祝大家都中秋快乐!”照片中,胡静老公穿着白色T恤,儿子牛魔王依偎在妈妈胡静身旁又搂着爸爸的脖子,更搞笑的是胡静和富豪老公人手一个痒痒挠,一家三口十分幸福。

    据悉,2008年9月27日胡静与朱兆祥在吉隆坡最贵高尔夫球场办婚礼,2009年11月25日胡静生下儿子牛魔王,2010年10月16日胡静及其老公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而这也是朱兆祥送给胡静结婚两周年的神秘礼物,胡静也因此成为史上第一位中国籍拿汀。


    不少网友纷纷点赞,称赞:“真是幸福一家,真希望像你们一样。”还有的网友戏称:“七年之痒送痒痒挠,真是好,像你们学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