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二届美中影视博览会开幕 卢燕获年度先锋大奖

时间:2015.09.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年中秋佳节,300多名中美两国影视界的公司、企业、媒体代表和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文化领事参加了第二届美中电影电视产业博览会在洛杉矶会展中心的开幕仪式。继首届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达成7000多万美金交易量之后,作为唯一的中美影视全产业链一站式交流平台,博览会今年得到美国六大电影公司助阵,增加新的影视项目推介会环节,并宣布旗下电影基金会开发的诸多项目。


    开幕晚会上,影视产业博览会颁出了年度大奖,感谢并鼓励为中美影视交流作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洛杉矶前市长安东尼奥·维拉莱戈萨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美国国会华裔众议员赵美心发表致辞说:“两国之间的合作能促进世界娱乐行业的经济发展,所以,我们非常高兴能够见到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再次在娱乐产业之都洛杉矶举行。”


    为华裔演员闯入好莱坞打定基础的旅美华人卢燕女士凭借50多年的演绎生涯获得了年度先锋精神大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卢燕女士说:“我希望中国能够拍摄更多全世界都能欣赏的、展现中国好风光和好文化的电影。”年仅33岁的《人再囧途之泰囧》《煎饼侠》当红电影制作人和投资人陈祉希捧走了杰出电影票房贡献奖。


    在为期两天的美中影视产业博览会上,爱奇艺的高级副总裁李岩松、韦恩斯坦公司的首席运营官David Glasser、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执行副总裁John Rogovin、东方梦工厂首映执行官James Fong、IMAX高级副总裁Anthony Vogels、20世纪福斯影业亚太区副总裁Victor Yi、以及 家赋集团创始人之一的Marc Ganis等重量级影视巨头将汇集一堂,针对未来影视内容、中美影视交易、数字技术年代的改革等话题进行讨论和交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