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导演再执导间谍片 改编自畅销小说

时间:2015.09.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王牌特工》导演马修·沃恩再执导间谍片


    1905电影网讯 在拍摄完《王牌特工》之后,导演马修·沃恩似乎是爱上了间谍题材的影片。据报道,他将再度拿起导筒,拍摄一部名为《我是朝圣者》(I Am Pilgrim)的间谍题材影片。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代号为“朝圣者”的并不存在的男人的故事。他的大众身份是美国富豪的养子,而真实身份则是美国情报部门的超级特工。故事就在这个奇怪的男人身边展开。据悉米高梅公司有意将影片打造成系列片。

 

    该小说的作者名为特里·海斯,本人就是从编剧出道的作者,曾经撰写过《疯狂的麦克斯2》、《反抗的麦克斯3》、《危险人物》、《来自地狱》以及《航越地平线》等影片的剧本。《我是朝圣者》是他的处女作也是畅销小说,也将由他本人改编成剧本。马修·沃恩目前手上尚有不少工作,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早前的宣传活动中,马修·沃恩已经表态会拍摄续集和继续出任导演。续集中,第一部的男主角塔伦·埃格顿会回归,同时也有传闻说科林·费斯会在续集中死而复生。


    今年上映的《王牌特工》在全球累计票房已达4亿美元,作为一部投资8000万美元的商业片而言,已经是旗开得胜,开拍续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除此之外,他目前还在为福斯的另外一部电影《飞鹰埃迪》担任制作人,该片同样是由《王牌特工》中的小特工塔伦·艾格顿主演,讲述了英国跳台滑雪名将“飞鹰”埃迪·爱德华生平事迹,“狼叔”休·杰克曼也有加盟。然后,他还是《喋血战士》的制片人,手下还有一部翻拍版的《飞侠哥顿》在筹备中。

 

    由此看来,影片并不会很快开拍。而制片商米高梅也为影片开出了一个时间充裕的时间表:该片将会在2016年的晚些时候投入制作。而关于影片的演员候选,目前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