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续集定档 《黑豹》提档《惊奇队长》延期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蚁人》续集定档


    1905电影网讯 随着漫威第二阶段影片的上映计划的完结,第三阶段来势汹汹地出现在了影迷的面前。除了《蚁人》的续集定名定档之外,漫威还调整了第三阶段中《黑豹》和《惊奇队长》的上映时间,并公布了尚未定名的三部漫威作品的上映安排。由此不难看出,漫威的第三阶段正在踏踏实实地朝我们走来。

 

    《蚁人》的续集定名为《蚁人与黄蜂女》,上映时间定在了2018年的6月6日。黄蜂女在漫威宇宙中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她是蚁人的妻子珍妮特·汎·戴茵。另外两部影片,《黑豹》从原定的2018年6月6日的映期提前到了2018年的2月16日。《惊奇队长》则从2018年11月2日推迟到了2019年3月8日上映。此外,在2020年,将会有三部未定名的漫威电影上映,映期分别是2020年的5月1日、7月10日和11月6日。

 

    黄蜂女是出现在惊奇漫画中的虚构超级英雄。由史丹·李(Stan Lee)及杰克·科比(Jack Kirby)所创作,首次出现于《惊异故事》第44期(1963年6月)。在1964年,她成为了惊奇漫画的英雄联盟复仇者的创始成员。在2011年5月,黄蜂女在IGN的100个顶尖漫画英雄中排名第九十九。她在《Comics Buyer's Guide》的漫画100位最性感女性中排名第九十四。2013年,黄蜂女在漫威的50位最伟大的复仇者成员中排名第五。应该说这是一个备受爱戴的角色。她曾经是一个骄纵、自我中心的大小姐。但在维农博士某次失败的实验中,从维农博士所开启的异次元通道冲出的凶狠魔物杀了他。珍妮特逃离了魔物的追击,并向其父亲的好友汉克·皮姆(蚁人)求救。后者为了帮助她而利用生物制程帮珍妮特植入了黄蜂的翅膀,同时给了她可以操作身体大小的"皮姆粒子"。珍妮特跟汉克最后成功地将魔物送回了其所属的次元,从此之后,珍妮特就作为汉克的助手跟他一起行动。

 

    《黑豹》目前正在剧本创作的阶段,漫威表示,在剧本完工之前并不会考虑导演人选的问题。而惊奇队长也走在了制作的正轨之上,据了解,瑞典女星丽贝卡·弗格森有望出演“惊奇队长”。她在《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的表现惊艳全球。而漫威方面也似乎要以全女性班底来打造《惊奇队长》,除了传闻中的导演、主演人选外,影片剧本将由《银河护卫队》编剧尼科尔·帕尔曼、《头脑特工队》编剧Megan LeFauve共同执笔。不过,由于离影片上映还有四年,漫威还有时间来斟酌导演及主演的人选,所以丽贝卡·弗格森能否真的当上“惊奇队长”,仍存变数。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