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喊·山》将为釜山影节闭幕 郎月婷王紫逸再合作

时间:2015.10.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王紫逸、导演杨子、郎月婷在见面会上


    1905电影网讯 第20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喊·山》于10月8日在釜山海云台举行了记者见面会,执行委员长李镛观、姜受延盛赞该片,而导演杨子携主演郎月婷王紫逸一同亮相釜山。


    《喊·山》是中国导演杨子的第二部长篇作品,该片由王紫逸和郎月婷主演,改编自山西著名女作家葛水平于2005年的同名获奖小说,取材于太行山地区发生的真实事件,讲述了村里青年悉心照顾因为自己安置的炸药爆炸而失去丈夫的女人,而女主人公在失语状态下,与男主人公相识、相知,化解各种误会,最终相爱走到一起。该片剧本曾在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项目创投单元中荣获“最具商业潜力奖”,也曾亮相第67届戛纳电影节中国电影新人基金论坛。


王紫逸


郎月婷


    王紫逸和郎月婷此前在《华丽上班族》中就搭档出演,这次再次合作更加默契。王紫逸表示:“所有的演员进入那个空间之后就都能很快适应了。相信搭档的演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是最重要的。”对于角色,王紫逸也说:“所有的男人都是通过爱情成长。对于责任不再惧怕的瞬间,就是真正的成长。”郎月婷表示:“我的两部电影都是和王紫逸合作,这次需要更多更复杂的感情演技。”另外郎月婷最近还和韩国演员李政宰、中国演员钟汉良一同出演动作大片《逆转之日》,她也表示:“会努力成为好演员。”


    姜受延委员长表示:“最近看了很多中国的新电影,而这部电影从第一个场面开始就觉得与众不同。原作小说的剧情就很扎实,剧本也很好,而两位年轻演员的表现也令人惊喜。”李镛观委员长也表示:“演员们在中国乡村的背景下展现了很棒的演技。人物慢慢成长的过程让人感到人性之美。”


    《喊·山》将于10月10日晚8点在电影殿堂野外剧场上映。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