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少轻狂》上映在即 孙坚首“当导演”引期待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年少轻狂》校园怪咖版预告片 陈妍希清纯卖萌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年少轻狂》校园怪咖版预告片 陈妍希清纯卖萌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由孙坚陈妍希郑恺包贝尔等人气偶像联合主演的校园青春喜剧电影《年少轻狂》将于11月13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作为该档期内唯一一部校园青春喜剧片,众星云集的阵容也令该片备受期待。此次,孙坚饰演导演系胡多多,从演员到导演,上演了一出既“步步惊心”又“啼笑皆非”的青春闹剧,爆笑连连,看点十足。


孙坚《年少轻狂》海报


  电影《年少轻狂》讲述几名性格各异的大学生在毕业前夕因为各类原因碰撞到一起后,发生的一系列校园事件,这部讲述校园往事的青春片将不仅将带领众位主创回到十八岁,也会让观众重新体会到纯真时代的爱情和友情。在片中,孙坚重返校园,感受青葱年华。此次,孙坚除了是一个演员外,更体验了一次做导演的“快感”。原来片中孙坚饰演了一个初出茅庐的“新型导演”胡多多,他立志要用自己的摄像机拍出一部伟大的作品,虽然设备寒酸,为了实现梦想却不惜冒险。在青春的路上,不管会不会头破血流,遍体鳞伤,却依然在奋不顾身追逐梦想。孙坚也表示这部戏每个人物身上充满了活力与激情,而胡多多这个角色有股出生牛犊的莽劲,有一点他上学时期的影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