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妇女参政论者》首映 "梅姨"俏皮穆里根显性感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0日,《妇女参政论者》在美国洛杉矶举行首映,“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主创亮相,早已过了花甲之年的“梅姨”依然童心未泯,穿花裙配夸张耳饰,十分俏皮。“梅姨”的女儿格蕾丝·古默一头金发随意披在肩上,很有几分她年轻时的神韵,不由让人想到“梅姨”早年作品《克莱默夫妇》中的角色。凯瑞·穆里根穿藕荷色露肩裙,显得既文艺又性感。


    《妇女参政论者》由莎拉·加芙隆执导,讲述一个多世纪前妇女为了争取选举权而不懈斗争的故事。斯特里普在片中饰演的埃米琳·潘克赫斯特是一位著名的妇女选举权倡导者,她与几位同盟者发起成立了“妇女议会”。由于采取了激进的斗争措施,潘克赫斯特同她的同盟者们曾多次入狱,造成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妇女参政论者》已于10月12日登陆英国,海伦娜·伯翰·卡特本·威士肖等明星在片中也有精彩演出,几位实力派女星的对手戏令人期待。多次入围奥斯卡的“梅姨”很可能凭借此片再冲击颁奖季,后续进展值得关注。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